最近真的太忙,害我鹽埕區美食系列一整個完全脫稿阿!!!

今天晚上的宵夜就是這個!!男飯!!

IMG_0372.JPG
老實說看到這個名字我實在是沒有想吃的感覺...尤其是那招牌...

IMG_0363.JPG

你說是不是!!隨然是黃金三角窗店面!!但超陽春的阿!!
IMG_0365.JPG
但是要找到24H營業的飯類美食還真的是不多!!
尤其是像Nick這種暗公鳥,半夜想吃飯的人真的是很困擾

肚子實在是太餓...沒辦法了...直接硬上!管它好吃不好吃!

IMG_0368.JPG
今天點的是綜合海南雞飯+雲拌椒麻雞腿飯
IMG_0370.JPG
對海南雞飯完全沒有概念的我來說,上菜的當下我有點傻眼

看起來不就跟一般的台菜便當差不多嗎...

​​​​​​可在我整碗嗑完的當下才發現竟然完全沒有骨頭耶!!

這種看起來很油但吃起來超好吃的飯就不說了,連配菜都好吃呀!!

白切和酥炸都有入味而且又嫩,可以把雞肉做的這麼好吃,CP值一整個爆表!!​
可是飯都吃完了才發現忘記點湯

下次再來吃一定要試試看湯品
還好現有活動,可以加購泰式奶茶
IMG_0369.JPG
吃飯還可以做公益這件事壓根沒有想過啊

IMG_0371.JPG
就連泰式奶茶也很好喝!!不會很甜,非常順口!!

完全顛覆了,招牌給人第一印象那種不好吃的感覺!!

這落差實在是太大...原本只是單純的想要填飽肚子卻超乎意外的好吃!
各位朋友來到鹽埕區千萬要來吃上一次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